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张家菁一行赴全运会攀岩比赛现场指导赛前工作
2021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9日,我校攀岩队暨江西省攀岩队参加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攀岩比赛。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到大赛一线指导工作,学校团委(攀岩运动中心、攀岩俱乐部)副书记谢宇飞,社会学院副院长、攀岩队主教练吕海,教练李绍满陪同参加。

       

此次攀岩比赛集中在西安市阎良区户外运动攀岩场地举行。赛前现场指导中,张家菁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全运会,切实贯彻“以德育引领体育、以体育赋能德育”的指导思想,我校攀岩队现已成为我校“攀岩精神”、攀岩文化的主要载体,攀岩队员的备战参赛历程充分展示了我校“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大战在即,为全体运动员加油,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我校攀岩队9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成年组女子全能赛、16岁以下组女子全能赛、成年组男/女子速度赛共4个项目的角逐,重点项目决赛于21日举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