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备亚运】徐志峰校长到攀岩中心指导攀岩训练科研工作
2021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来源:团委(攀岩中心)   作者:谢宇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浏览:246

12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到章贡校区攀岩运动中心,指导开展攀岩运动性疲劳生物反馈监控研究工作。攀岩运动中心副主任谢宇飞、教练李绍满一同参加。

徐志峰详细了解攀岩运动性疲劳生物反馈监控研究的原理和过程,对攀岩训练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在学校长期开展的竞技攀岩训练经验基础上,总结凝练出攀岩训练的一般科学规律。在攀岩训练科研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要大胆探索、严谨求证,不要害怕失败,科研就是在不断失败中寻找真理的过程。要将教练员、运动员掌握的好方法、好技巧,通过现代化的科学方法予以数据化、图表化,让我们的攀岩训练获得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提升。

近年来,学校攀岩运动中心积极与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等兄弟单位开展竞技攀岩训练科研合作,在攀岩运动获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全面探索攀岩训练的科学规律,为江西竞技体育科研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