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党委书记张家菁出席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开幕式
2022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1月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全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全南县攀岩小镇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与赣州市体育局局长李诒芸、江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熊伟、全南县委副书记冯健全,就攀岩事业省、校、地全面合作开展了会谈。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武宏、团委(攀岩中心)副书记谢宇飞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会谈中,张家菁向与会领导介绍了2021年以来学校攀岩工作在备战训练、征战大赛、服务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指出国家“双减”政策出台之后体育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了攀岩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描绘了汇聚各方力量打造省部校地企攀岩事业共同体的愿景和蓝图。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江西省攀岩事业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认同我校提出的攀岩事业发展路径和模式,并表示各方将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省攀岩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赛事以“绝美全南勇攀高峰”为主题,因疫情影响由2021年底延期至2022年1月举办,共设男女子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三项全能计4项6个组别,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共计182名攀岩运动员,将在1月8日至12日展开激烈的角逐,展现“岩壁芭蕾”的魅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