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大事记>>正文
【备亚运】我校攀岩队3名运动员进入国家队第二轮集训
2022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1月27日至28日,攀岩国家队备战杭州亚运会大集训暨第二期训练营选拔赛在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省优秀攀岩运动员参加了集训选拔,经过激烈角逐,16名速度项目运动员、10名两项全能运动员入选第二期全国攀岩训练营。我校攀岩队谢贵珍、谢雨芳、赵林文代表江西省进入国家队第二轮集训。

我校攀岩队运动员自2021年12月6日参加国家队第一轮大集训以来,积极参加了1周军训、3周基础体能训练、4周基础体能和专项体能强化训练,严格按照训练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全部训练任务。参训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关心解决运动员的问题困难,在国家队保障的基础上,学校还给予了更加全面充分的保障条件。

               

在攀岩项目备战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首期训练营结营仪式上,我校攀岩队谢贵珍、谢雨芳获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颁发“优秀营员”荣誉称号,谢雨芳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