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攀岩中心开展学校攀岩精神培训系列讲座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8日,攀岩中心在学校各攀岩运动队、设计学院21室艺03班、21室艺04班等试点基层单位,开展了学校攀岩精神培训系列讲座活动。本期讲座的主题为《永远的攀岩总教头——丁承亮》,由攀岩中心副主任谢宇飞主讲。

 

讲座内容以我校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国家攀岩队功勋教练丁承亮同志,在1989年至2014年的工作历程、事业发展为主线,向学校新一届攀岩队员、青年学生详细介绍了攀岩运动引入我校、艰苦创业、屡创佳绩、凝练精神的全过程。讲座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无不被丁承亮教练的传奇事迹和学校攀岩事业的丰硕成果深深吸引。

学校党委启动攀岩精神党建品牌建设活动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攀岩精神的载体、形式、内容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在本期系列讲座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攀岩中心将联合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永远的攀岩总教头、璀璨的攀岩群英谱、精彩的攀岩新赛制、辉煌的攀岩新征程”为内容模块,科学、严谨、全面、细致的整理、编撰学校攀岩精神系列讲座教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学校攀岩精神实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