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攀岩中心前往于都进行攀岩选材工作
2022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校攀岩队后备力量、完善梯队建设,攀岩中心2月28日前往于都选材,在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的协助下,顺利在于都县思源中学和新长征中学开展选材工作。

现场交流中,李绍满教练主要介绍了学校概况、攀岩项目发展前景、学生上学深造等,希望与地方携手合作,共同选拔和培养攀岩后备人才。于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等单位相关业务的负责同志均表示,非常需要学校攀岩中心的专业技术指导,希望能给予地方更多的支持。

 

选材过程中,李绍满教练对有兴趣参与攀岩训练的同学进行攀岩项目的介绍和分享,并作了身体条件的评估,以及跑跳、平衡、协调等方面素质的测试。

下一步,攀岩中心将择时对于都县有意愿参与攀岩训练的学生进行试训,介时将选拔部分成绩优秀学生补充至我校攀岩队。一同前往选材的还有赣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的教练潘旭华。

此前,学校攀岩中心顺利在宁都相关中学完成了选材,并在今年1月和2月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试训,效果明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