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亲临攀岩队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亲临学校攀岩队调研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武宏陪同。

黄庆龄深入章贡校区攀岩基地了解攀岩队冬训工作安排、攀岩项目的特点、在全国赛事取得的成绩、后备人才培养等情况;视察攀岩训练场馆、体能与康复室、营养食堂、队员宿舍;观看队员们的训练,了解队员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并与队员共进午餐。

黄庆龄高度评价攀岩队的工作,指出,教练团队精心制定训练方案,科学统筹安排训练,各项工作都抓得很好,攀岩队员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坚定目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许多人是因为认识攀岩进而认识我们学校。 针对攀岩队的管理和建设,黄庆龄指出,攀岩是学校的“一面旗帜”“一张名片”,凝结了前辈人的心血,肩负学校师生的期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现在,我们更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管理制度,艰苦奋斗,勇于攀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让攀岩这面旗帜发扬光大。攀岩队队员都是学校的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倍加关爱,用心培养,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好的平台,激励他们为国、为省、为校争光!要加强攀岩队伍建设,珍惜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创造条件,搞好服务,让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才能,作出贡献。希望攀岩队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黄庆龄还视察了章贡校区校园和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