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03/12      · 【喜报】科技产业公司喜获省土地学会优秀会员    03/12      · 【喜报】我校作品在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03/1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在线投稿>>正文
江西省攀岩队体能及康复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谢华东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文章来源:军体部

8月28日下午,江西省攀岩队体能及康复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省体操中心、省体科所、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的相关专家集聚一堂。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主持会议。

会上,甘宏礼书记简要介绍了攀岩队的基本情况:在2019年全国攀岩联赛中积分排名第二,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攀岩比赛中获得113铜的好成绩。省体操中心主任王珩代表省体育局对攀岩队所获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攀岩队刻苦训练,为学校、省、国家争光。省攀岩队总教练吕海就攀岩队运动员存在的体能及康复问题作了介绍。攀岩队教练李绍满就目前国家攀岩队训练、复合型教练团队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省体科、赣南医学院、赣南师范大学的相关专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近几年跟随运动队发生的点点滴滴保障性成果和经验。他们表示,为省攀岩队服务义不容辞,同时也希望加强合作,提供场地、器材、教练等方面的资源,助力省攀岩队争金夺银。

随着攀岩项目从群众体育到竞技体育的转变,运动员竞技水平和竞争日益激烈,我省攀岩队在体能及康复方面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训练要求,成为制约攀岩队攀岩竞技水平提高的重要因素,因此,组建复合型教练保障团队是攀岩队开展今后工作的重点

最后,省体操中心、省体科所、赣南医学院赣南师范大学与我校就省攀岩队体能及康复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