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喜获“2016—2017中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称号
作者:胡庆林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0   文章来源:招就处

 

元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中环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我校被评为“2016—2017中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在峰会上我校被选举为“中国教育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与招就处处长吴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峰会上发布了评选出的“2016—2017中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名单,全国知名职业教育院校校长与基础教育领域学科带头人及国内主流媒体主编一同研讨“职业教育机构的品牌塑造”、“品牌建设对于学校发展的意义与媒体应承担的责任”、“中国教育如何应对国际化竞争”等热点议题。嘉宾们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共同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下一步发展勾画蓝图。

 

 

据悉,“2016—2017中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发展联盟、中国教育品牌研究院、中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评定委员会、《品牌资讯报》社主办,由中品天下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新华网教育频道、人民网教育频道、中国教育新闻网、凤凰教育、新浪教育、腾讯教育、中国教育电视台、央视网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是国内针对职业教育就业的大规模、成体系的评选活动。评选从社会知名度、企业认可度、生源质量、师资力量、学校管理、校园文化、拳头专业等方面,根据学校申报材料、结合第三方调查和专家意见,最终发布100所职业教育机构入选。

本次评选旨在响应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大力倡导,推动职业教育在中国的发展,盘点和褒奖在学校品牌、毕业生就业质量上卓有建树的职业教育机构,并发挥其引领辐射作用。

近年来,我校就业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0%以上,就业对口率均达85%以上,且毕业生就业质量高。连续12年被评为江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优秀等级学校”和“先进单位(集体),多项就业创业工作位居江西省高校前列。此次被评为“2016—2017中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既是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的充分体现。

                                      (审核:吴卫)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