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2021-08-06 15:24 罗建林 

85日,校长徐志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送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赴我校驻村点会昌县站塘乡站塘村后,又马不停蹄前往会昌县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点西江镇背坑村检查工作。

会昌县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是会昌县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由我校科技产业公司(原立达公司)与中国电建江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实施。徐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了解了项目进展,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生态修复所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工作要求。徐校长指出,科学化的矿山生态修复,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的大好事,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学校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学校科技产业公司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学校作为自然资源系统的院校应该为打通废弃矿山向绿水青山再向金山银山的转换做出贡献。

据悉,该项目旨在解决会昌县矿山生态修复堵点、短板问题,推进会昌县矿山生态修复、生态坏境优化。项目重点实施靠近“三区两线”预计约3416亩的废弃矿山,包含会昌县19个乡镇。我校科技产业公司主要承担废弃矿山勘查、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施工设计与预算编制等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