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第九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 “庆五•一”学院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04-29 00:00 郭涛   立达公司 

427日下午,第九分工会(立达公司、测试研究所、国土资源勘察院、继续教育部、离退办)组织职工参加了院工会主办、军事体育部协办的“团结奋进,滚滚向前”2015年“庆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有车轮滚滚、有轨电车,第九分工会积极组织队伍提前赶到新校区训练,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一到黄金校区田径场,运动员们就跃跃欲试,认真训练。比赛时,现场呐喊声助威声不断,运动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比赛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队员们口号自信响亮步伐整齐划一,将有轨电车向前推进,冲向终点。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让车轮滚动起来,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出色的表现为团队增色不少,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我工会取得了车轮滚滚项目比赛的亚军。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第九分工会职工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提升了职工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审核人:朱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