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总公司
 首页  公司概况  相关资质  典型工程  技术人员  业务范围  项目成果  仪器设备  联系方式  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区划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项资质升级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项目绩效评价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矿山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到科技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我校获批无人机飞行空域         · 徐志峰校长赴会昌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 科技产业公司承接的两县区第...
· 江西应职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 科技产业公司在宁都县开展地...
· 宁都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
· 科技产业公司顺利完成环保两...
· 我校承担省地勘基金项目顺利...
· 我校获批设立江西省环境保护...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企党支部召开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5-01-27 00:00 郭涛   郭涛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2015121,校企党支部在立达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校企党支部委员会主持会议,会议按照学院规定的议程进行。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坚守我们的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校企支部书记朱忠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支部书记朱忠带头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校企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分别从谈心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出发,深入剖析了个人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细致深入地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后,校企党支部书记朱忠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情况做了小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会前组织了意见征求谈心活动。会上,同志们准备很充分,学习态度端正、查找问题比较准确、深入剖析问题比较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基本切实可行,撰写发言材料严肃认真,会议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进行,会议氛围较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落实好各自提出的整改措施。

(审核人:朱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