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军体部检查学生跟岗实习情况
2018-12-11 15:50  

为了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根据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要求,近日,军体部派老师前往深圳、东莞、惠州等地检查学生跟岗实习情况。

125日至6日,军体部派老师到深圳博昇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峰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罕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力搏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等学生实习单位实地检查916社体班学生实习情况。每到一个单位,老师们都详细听取单位负责人对学生的实习评价和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查看学生的实习场地和住宿环境,交代学生实习安全注意事项。期间,老师们还走访了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惠州市户外体育运动协会等单位,考察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需求情况,寻求深度校企合作渠道。

通过走访检查发现,目前广东等地对攀岩、户外、营地等方面的毕业生需求量大;实习单位对我校社体专业学生评价较高,普遍认为工作踏实上手快;学生对目前实习的单位管理和后勤保障表示满意,公司均为学生提供了统一的宿舍;有多家单位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的强烈意向。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