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5-11-1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过两天的比赛, 116日下午5点,我院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黄金校区)在塑胶田径场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各系部、各单位、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胡堪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有华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有华在致辞中指出,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期间,整个会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我院师生高尚的道德风气和良好的精神相貌,希望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拨的意志转移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使我们的工作更有干劲,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辉煌。

随后,军体部副主任吕海宣布了比赛成绩:土木系以339分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系、资环系分获二、三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土木系获得,应化系、工商系获得二、三名;破纪录情况:应化系曾佳佳同学在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以1328的成绩打破2013年原1378的记录;土木系黄春春同学在女子甲组三级跳远中,以9.45米的成绩打破2009年原9.43米的记录。广播体操比赛,测绘系以94.14高分获得第一名、工商系获得第二名、电信系与应化系并列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由资环系、汽机系、电信系获得。学院领导一一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院长李国清宣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吕海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