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2012“活力杯”足球赛竞赛规程
2012-03-15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足球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根据学院体育工作安排,定于4月份举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1年“活力杯”足球赛。有关竞赛规程如下:

一、宗旨

激扬活力 文明健身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4月9日起每天16:30开始(周六周日休息)

地点:黄金校区足球场

三、报名办法:

1、各系(部)自行组队参赛,参赛队伍不限。每队报领队1人,队员16人。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方可参赛。

3、各系(部)的体育部长于4月2日16:20统一将报名表、参赛队员的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一张交于军体部办公室(新篮球场旁)李健宁老师处.电话:13970798862

四、比赛办法

比赛采用淘汰制(各系部体育部长于4月2日16:20在军体部办公室抽签)

五、名次录取、奖励

1、名次录取:取前六名。

2、奖励:获得前六名的队伍发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注意事项:

1、运动员、啦啦队必须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严禁在场上和场下发生争吵,起哄等事件,如一经发现则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并对有关当事人作出相应处罚。

2、要求各参赛队着装统一,必须穿橡胶底足球鞋,一律不可穿皮足。

3、各队须准时参加比赛,迟到10分钟作去权处理。

4、如遇雨天等特殊情况不能正常比赛则依次顺延比赛。

七、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