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作者:曾阅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09:36:43   点击:

 


近日,我校202161-2022531日授权公告的30项发明专利获得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9万元资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建立科研创新激励机制,引进高技能和高层次人才,加大研发投入,建立科研创新团队,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专利转化。学校科研创新活力得到激发,科研创新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涌现出自然资源部“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增强了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在高职院校中的竞争力。2022年,在中国高职院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排行榜全国1427所高职院校中,我校在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排名总榜单中位列第74位,是江西唯一进入前100位的高职院校。在分榜单中,发明专利竞争力排名第65位,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排名第47位,均为江西唯一专稿榜单的高职院校。

审核:刘旺生)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