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党委书记张家菁组织召开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11:24:16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在行政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离子型稀土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离子型稀土成矿理论与勘查评价年度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资环学院院长朱忠、副院长柳汉丰出席会议,徐有华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德海及研究方向一科研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德海针对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围绕重点实验室前期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科研任务分配、初步人员配置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进行了汇报。

 

朱忠、柳汉丰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提升了学校科研力量及水平,强调作为一个团队,思想认识上要保持高度统一,要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协作,要统筹好教学与科研工作,明确具体工作方案和工作时间节点,有效落实各项科研工作任务。

徐有华作为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一学术带头人,就团队建设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科研团队建设,要求团队成员要相互融合,通力协作,更要站得高,看得远,有格局,相互支持,成果共享;科研工作分工不分家,并勉励团队成员潜心做科研,做出大成果。

张家菁作为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一学科带头人,做了总结性讲话,强调重点实验室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科研;强调要紧抓我校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珍惜来之不易的科研平台,团队成员既要仰望星空,目标远大,更要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为赣南稀土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吴德海)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