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伟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11:21:56   点击:

12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3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庆龄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是学校全局性工作,事关学校长期发展,务必要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学校实际,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围绕“本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能交流”的发展方向,把握学校发展的准确定位,实现学校高标准跨越式的发展。校长徐志峰强调,要加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统筹调度和进程管理,建立工作报告制度;各编制小组要加强学习和内部交流,提升编制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注意工作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编制任务。副校长陈传胜围绕学校办学规模、特色发展、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方面发表意见,并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纪委书记李翼提出,规划编制要重视资源配置投入与效益产出,同时要立足现状确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

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题为“科学规划 应对变局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编制基础、基本架构和编制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审核:刘旺生)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