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贺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7:00:40   点击:

6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陈传胜、胡堪东出席会议,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传胜副校长主持会议。

     

李国清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此次评估不同以往,将直接与我校“双高”高职院校建设和国家优质校建设相关,意义更为重大。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要充分意识到评估的重要性,按照评估数据表采集项的说明,准确把握相关数据,保证评估数据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突出我校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做到不漏报、不错报;各个责任部门要落实责任,协调配合,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陈传胜副校长对此次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组织数据填报;三是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评估的各项任务。

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强调数据填报过程中要仔细查看指标解析,研究各项指标的确切内涵,保证指标数据的真实性、一致性,要与我校每年填报的高基报表、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高职人才培养工作数据采集平台的数据一致。副处长曾阅林就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评估内容、评估方式和各部门任务分工,从评估数据表填报、调查问卷组织实施和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审核  曾阅林)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