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喜获5项江西省第十五批教学成果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1 10:50:05   点击: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十五批江西省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决定》(赣教高字【201721号),我校5项成果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详细见下表)。

序号

成果名称

获奖人

获奖等级

1

基于产教融合的工业分析技术
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

陈传胜、赵凤英、胡孝贵、张冬梅、高学鹏

一等奖

2

双模双主体的ICT复合式创新型人才“特质化”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古发辉、吴福才、肖芳惠、谢中梅、戴毅

一等奖

3

高职资源勘查类专业“技术技能”实践教学资源平台建设与实践

陈希泉、陈洪冶、刘泽东、柳汉丰、王小琳

二等奖

4

基于信息化的《数控技术》项目教学探索与实践

龙永莲、江路明、宋志良、欧阳玲玉、管嫦娥

二等奖

5

“五联动”工程造价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李珺、郭玉华、邓丽琼、龙敏、伍岳青

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总体思路,激发广大教师重视教学、投入教学和钻研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于201610月启动,学校组织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部署会议,从成果内容、文本格式、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的指导,要求各成果申报团队精心完善申报书、认真整理申报材料。申报前的充分培育、申报期的精心部署为此次教学成果奖获得新突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进一步确立教学工作在高校中心地位,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获奖的成果是我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获得的实践性成果、创新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在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

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及广大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寻找差距,正视问题,潜心教育教学工作,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教育教学规律,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学内容方法,强化实践价值取向,针对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创造性地提出科学的思路、方法、对策和措施,并积极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切实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刘旺生)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