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首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答辩评审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0 10:04:44   点击:

513日上午9点,学校科研创新团队答辩评审会在教学楼6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评审会邀请了江西理工大学科研处处长何桂春教授和赣南师范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谢永荣教授,会同我校国家级教学名师林知秋教授、教务处处长凌浩美教授、督导室主任徐明教授组成答辩评审专家组。会议由学校高教与科研处处长刘旺生教授主持,陈传胜副校长出席了此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按照统一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各团队负责人向评审专家系统汇报了各自团队的现有研究基础和成员构成,详细阐述了团队未来的建设规划、预期完成的任务目标和成果等内容,并回答了专家的有关提问。评审专家组在肯定了各申报团队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各团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建议各申报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建设目标,在充分发挥传统优势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研究,希望各科研团队明确研究主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研究,并落实到位。

 

此次拟建校级科研创新团队旨在增强我校的学术创新能力,提高我校的学术创新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批年富力强、具有创新研究能力的人才群体。建设目标是使获资助团队能够获得高层次科研成果,培育若干支在相关研究领域能取得较大学术成果、产生一定影响的学术队伍。

 

(审核 刘旺生)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