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科研与规划发展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江西省社科基金科普专项课题和

省社科普及基地创新普及项目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0:16:08   点击:

现将《关于申报2022年江西省社科基金科普专项课题和省社科普及基地创新普及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务必做好通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一)江西省社科基金科普专项课题

1.申报对象

各市县社联、高校社联(科研处)、省属社科学术社团、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省社科普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其他开展社科普及的单位和个人等。

2.申报选题及申报条件

可参照附件1选题也可根据选题方向自拟选题。 

申报科普专项课题的负责人或团队主要成员,应有社科普及宣传宣讲经历。如不具备,须须在申报前开展至少一场相关社科普及宣传宣讲或社科普及活动;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在研的国家级、省部级各类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本课题。

3.资助数量及资助经费

立项不超过20项,列入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

1)社科普及作品类和社科普及工作研究类成果:5000/

2社科普及读物类成果10000/,特别优秀可资助30000/

4.成果要求:社科普及读物类;社科普及工作研究类;社科普及作品类,具体要求详见通知。

(二)省社科普及基地创新普及项目

1.申报对象:省市两级社科普及基地均可申报,每个基地限申报一项。

2.资助数量及经费:不超过20项,重点项目5000/,一般项目3000/

二、材料受理

截止时间:1020号前

1.科普专项课题报送材料:申请书申请书一式5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报汇总表1份;

(1)社科普及工作研究类成果:纸质论文5套,

(2)社科普及作品类成果:拷贝U1个,

(3)社科普及读物类成果:1份书稿、50.3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

以上成果均匿名,且需要电子文档。

2.基地创新项目报送材料:申报表纸质稿一式5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相关电子材料和证明材料。

3.高教与科研处

行政楼308;电话咨询0797-8327378;邮箱:jxyyxb@126.com

 

                                         高教与科研处

                                         202296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