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教与科研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新闻快讯  科研诚信  科研管理  学报编辑  文档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我校30项发明专利喜获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资助    2022/09/08      · 我校在2022高职院校科研与“三项”竞争力排名中全国领先​    2022/07/21      · 部门简介    2022/07/07      · 高教与科研处办公地点、电话    2021/04/15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20/04/08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2019年科研积分统计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4: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馆、中心):

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成果积分计算及奖励办法》(赣应职院字201892),高教与科研处将进行科研成果和科研积分统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业绩统计时间范围

2018121日至20191130期间科研业绩2018年未被统计的科研成果可以补报,备注中写明即可。

二、统计表提交时间

1211日下午5截止报送至高教与科研处邮箱

三、成果填报注意事项

1.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按照附表要求填报,电子稿发送至jxyyxb@126.com以个人名义提交的相关统计表格概不接收

2.按照《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成果积分计算及奖励办法》(赣应职院字201892)的要求填报的科研成果。填报研成果须已完成,并提供佐证材料,未提交佐证材料的业绩不予统计。

3.我校教师主持的科研获奖、课题、论文等成果均实行主持人负责制,主持人上报即可,其他成员不必重复上报,如主持人上报时无特别注明成员之间积分分配情况,该成果积分将全部归属主持人。我校教师参与的外校科研成果,则需在备注栏表明该成果全部成员人数及我校教师排名顺序情况。

4.各个学院/部门报送的统计材料请严格按照以下顺序要求打包,否则退回重新汇总打包统计:

5.未尽事宜请咨询高教与科研处。


高教与科研处

201911月29


 
 
     
 
  友情链接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中国知网
江西省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江西社科网
赣州教育网
赣州市科技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