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过渡房周边园林景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9-09-06 15:17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过渡房周边园林景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过渡房周边园林景观工程监理招标。

2、招标单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3、招标代理单位: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建设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

5、工期要求:对应监理招标范围内各阶段工程施工工期,并顺延至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及工程结算审计完成之日,以及工程质量保修期。

6、招标范围:对应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过渡房周边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合同范围内(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过渡房周边园林景观等工程、西侧小游园(薪火园)工程、过渡房一期2#-10#楼电缆沟复位及过渡房一期1#楼电缆重新敷设工程)各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8、工程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660万元,本项目监理费约13万元 。

二、投标人必备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房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是指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釆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的企业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

4、在赣州市列入“黑名单”者或有不良行为且被限制投标资格并正处在限制期限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中标的中标无效

5、外省来赣的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在“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应在“省外进赣企业信息公示”中可以查询;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和评标办法: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2、本次招标采用最低费率中标法评标。

四、招标时间及投标报名相关事宜

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6日- 1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10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为100元,售后不退;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91715:30,

地址: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313室。

五、其他说明

1、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2、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页发布。

3、本招标项目解释权归招标人,以上内容应以正式招标文件载明的内容为准。

六、联系方式

1、招标单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联系人:赖敏杰,8327608;          

2、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林欣格15770846366

 

 

                                                  2019年9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