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在建工程财务决算评审机构遴选招标公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9-06-21 15:27  


一、项目概况

内容

项目要求

招标预算(元)

2003年至今已完工在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涉及资金约4.2亿元)。

本项目由我单位人员协调工作,负责资料提供,中标单位负责资料编写、统计、出具合法合规财务决算报告,另基建项目概算400万元以上需要对接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评审,待评审通过后方结束此项目工作,2019年10月中旬完成。

4万

二、招标方式

校内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含审计、咨询服务内容(拥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

2. 投标人须具有经营范围许可的独立法人,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

3. 投标人应具备财政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人数不少于3人;

4. 投标人在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有决算审计类似项目业绩,不限行业类且合同送审金额累计1亿以上,需要提供具体有效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5.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且从业时间不少于5年;拟配备项目组负责人是注册会计师,且需要派工作人员驻点办公。

6.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 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购买招标文件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四、具体安排

1、报名时间和地点

即日起至2019年6月27日,10:00-16:00(节假日除外)

行政楼204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07978326809

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标书提交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日10时

行政楼204(联系人:李老师07978326809

3、开标时间和地点

2019年7月2日10时

行政楼313(联系人:李老师079783268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