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严晨浩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作者:陈妍   图片作者:陈妍    发布时间:2023/11/09   文章来源:团委(攀岩中心)

近日,我校测绘学院20遥感01班严晨浩同学荣获团中央、全国学联颁发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严晨浩同学品德优秀、学习刻苦、自强自立,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成绩一直始终保持在班级前三,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活动,认真负责做好老师分配的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在班级、学院、学校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和2022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比赛企业组二等奖、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比赛企业组等优秀奖。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