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杰华一行莅临学校考察
作者:黄露燕   图片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3/11/08   文章来源:产教融合中心

11月4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杰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宫君美一行莅临学校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徐志峰对雷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是一所带有鲜明自然资源血统、地质工作烙印和传承的高职院校。学校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国际产教融合工作,将职业教育境外办学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突破口,奋力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

雷杰华对学校近些年的国际化工作成效以及学校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到学校充满朝气,“中文工坊”、海外分校等境外办学项目成效明显,希望学校奋勇争先,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合理地制定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并就如何做好留学生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产教融合中心主任胡孝贵汇报了学校国际工作成效及来华留学生准备情况。

会后,雷杰华一行走访了学校国际学生多媒体教室、智慧国土虚拟仿真基地、地质园馆、华测检测产业学院、国际学生公寓和攀岩基地等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