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闻首页  部门概况  学校要闻  院部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新闻  数字报  在线投稿  下载中心 
最新新闻: ·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斩获特等奖    02/26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6      · 我校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授牌    04/19      ·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 党(总)支部联席会议    04/19      · 【喜讯】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纪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纪律教育大会
作者:曾子璇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1   文章来源:纪委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0日,纪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纪律教育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莅临会议指导,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等,与会同志学习了《廉洁齐家倡议书》,对照《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逐一检视,填写自查自纠表。

李翼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狠抓问题整改,找准查实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以纪检工作质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深刻吸取教训,严明纪律,谨言慎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部署下一步专题纪律教育时,李翼指出,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强化自身理论武装;二要持续对标高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三要持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会议,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触及思想灵魂、筑牢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的生动一课,将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中衡)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