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培训教育  
 
 
  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自然资源部赣州定点扶贫县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和实用技术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年04月14日 10:52  继续教育学院  任国刚  浏览:

自然资源部赣州定点扶贫县

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和实用技术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8月29日午,由自然资源部扶贫办主办、我校承办的自然资源部赣州定点扶贫县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和实用技术人才培训班在山水大厦楼会议室正式开班。自然资源部扶贫办副主任李东法、自然资源部赣南老区扶贫开发中心副主任谢新生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邱春生、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东权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为来自赣县区、兴国县、宁都县、于都县贫困村中的178位致富带头人或实用技术人才。本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和实用技术人才扶贫力度。培训时间为8月29日至8月30日。本次培训班以我校的专家教授授课为主,同时聘请了赣南师范大学江西省农业银行专家授课。

开班典礼由自然资源部赣南老区扶贫开发中心副主任谢新生主持。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明东权副院长首先为开班典礼致辞并介绍培训工作安排。明东权副院长向全体来宾和培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学校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课程安排、食宿安排、教师安排及相关安排。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邱春生代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表达了对自然资源部高度关心赣州脱贫攻坚的感激之情,并勉励各位培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好、用好,把技术带回去帮助更多的人脱贫致富。

最后,自然资源部扶贫办李东法副主任发表讲话。李东法副主任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党组和自然资源部扶贫办刘晞主任对培训班的重要指示,表达了对全体培训学员的关心和希望,表达了对学校承办培训所做工作的谢意。李东法副主任同时强调扶贫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培训的任务,要求培训学员严明纪律,切实把握培训的要求。最后勉励学员认真对待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自然资源系统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