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江西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第四期)
2023年12月08日 11:02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方文君  浏览:

12月4日至8日,江西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第四期)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江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与我校具体承办,全省各地120名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于12月5日开班,校党委书记张家菁,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局长康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家菁表达了学校对全体学员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张家菁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培训工作,在教学安排、后勤服务、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希望学员们安心学习,学有所获。

康挺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希望学员深刻认识培训意义,深入落实培训要求,切实增强自身本领,积极推动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了思想政治建设、廉政警示教育、登记队伍作风建设、法律法规解读、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地方改革创新做法、不动产登记数据安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窗口礼仪等多个方面,并组织学员前往了于都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11月8日上午,江西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第四期)结业仪式在我校章贡校区科技产业大楼301举行,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焦三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出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主持仪式。

徐志峰对本期培训班作了结业总结,他向即将结业满载而归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学校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将持续办好不动产登记人员岗位培训班。

焦三梓表示,不动产登记人员岗位培训班意义深远,对于提高省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保护人民合法权益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员代表何卉滢表达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感想:“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还结识了很多同行朋友。我们会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江西省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焦三梓和徐志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