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江西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三期)
2023年11月01日 11:00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方文君  浏览:

10月23日至27日,江西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顺利开展。此次培训班为期5日,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120余名不动产登记一线工作人员参加。

24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校黄金校区11栋101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局长康挺出席,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主持仪式。

张家菁代表学校向莅临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全体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厅给予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张家菁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教学安排、后勤服务、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希望学员们安心学习,能够学有所获。

康挺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他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专业性,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培训就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不动产登记实务、不动产数据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组织了学员前往兴国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