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自学考试  培训教育  学历教育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学院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年07月12日 10:46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方文君  浏览:

7月11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执法业务培训班在章贡校区科技产业大楼301开班。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涂迎九,我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督局局长曾荣主持。

涂迎九在讲话中指出,参训人员要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学以致用。全省自然资源执法队伍要学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攀岩精神”,持续弘扬不畏艰难、敢于碰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格执法、守护公正的“红土地卫士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执法能力,为我省自然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家菁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厅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绩,表示学校会以承办自然资源行业培训的丰富经验为依托,将本次培训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自然资源系统贡献高校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计划3天,全省各县市自然资源执法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西理工大学 | 网易新闻 | 百度搜索 | 百度地图 | 邮箱登录 | 日历查询 | 天气查询 | 交通查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