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1+X职业技能证书>>1+X职业技能证书>>正文
产教融合谋展 精准对接促就业——设计工程学院走访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
2023-04-19 19:57 谢瑞英  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实现精准对接,扎实落实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4月13日,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带队赴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设计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该公司副总经理何勐的陪同下,凌小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前景、岗位需求。此次走访调研期间,凌小红一行还参加了该公司在中国网络作家村举办了数字赋能·共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暨数字产业高校联盟筹建研讨会。针对数字产业领域的专业建设、技术发展、应用需求、1+x证书修订标准提出关于人工智能绘画、逆向建模、引擎工具三个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据悉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科学艺术研究中心基于数字媒体领域的产品研发与人才培训需求,专门创办的创新型文化科技企业。企业承载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媒体技术领先优势和数字领域高层次人才团队,致力于数字技术与新媒体领域的研发与人才培训,数字媒体内容与应用产品研发,数字化资源库的呈现,行业高端数字人才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公司产品服务于地方文化传播、影视娱乐、文化旅游、主题场馆、文化消费等数字创意行业,同时整合国际顶级水准的数字内容生产探索出一套完整的基础理论与教学模式。

2021年4月,设计工程学院与中科视传进行了“1+X”数字创意建模证书江西考务管理办公室签约授牌。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公司愿意长期合作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创新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搭建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共同提高数字媒体应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该公司总经理何勐也表示,希望在以往合作经历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