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1+X职业技能证书>>1+X职业技能证书>>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顺利完成 2023年“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证书考试工作
2023-11-29 19:50 熊洁  社会管理学院

11月26日下午14时至16时,社会管理学院成功组织2023年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共计30名学生参加考试。

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考核内容分为“理论+实操”两部分,所有科目均采用上机操作考试,学生进入指定系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理论和实操作答。此次考试全面考核了跨境电商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是对学生平台综合能力的一次有效检阅。

社会管理学院领导和商务英语教研室高度重视“1+x”证书考试工作。整场考试期间,组织井然有序,平台稳定,同学们专心致志进行考试;工作人员职责明确,监考教师全程认真坚守岗位。考试全程采用腾讯会议实时画面监控,录制考试过程,负责人巡考,保证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公平公正。

社会管理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不断完善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责任编辑:谢若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