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1+X职业技能证书>>1+X职业技能证书>>正文
我校与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1+X证书师资培训基地合作签约授牌
2023-11-07 19:47 谢瑞英  设计学院

11月6日,我校与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1+X证书师资培训站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职业技能中心主任李志平、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职业技能中心副科级干部谢明芸,教研室主任赵华文、郭丽敏、实训室主任索晓东,学院办公室主任谢瑞英,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数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1+X技能证书事业部总经理何勐, 1+X技能证书事业部-培训部部长胡鹏出席会议。

李志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1+X证书师资培训站点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希望以签约共建师资站点为平台,共同把1+X证书制度试点及师资站点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社会培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做出亮点,创出特色。

何勐介绍了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并表示能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这样重视技能人才培养的学校合作感到高兴,公司将充分发挥数字创意建模和文创产品数字化设计的教育培训优势,与学校在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方面深入合作,为新时代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后,凌小红和何勐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江西应用1+X证书师资培训站点合作协议。李志平代表学校与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授牌。

据悉,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科学艺术研究中心基于数字媒体领域的产品研发与人才培训需求,专门创办的创新型文化科技企业。是教育部公布的1+X证书制度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之一,负责制定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证书、文创产品数字化设计标准并组织开展考核及师资培训工作,企业承载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媒体技术领先优势和数字领域高层次人才团队,致力于数字技术与新媒体领域的研发与人才培训,数字媒体内容与应用产品研发,数字化资源库的呈现,行业高端数字人才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公司产品服务于地方文化传播、影视娱乐、文化旅游、主题场馆、文化消费等数字创意行业,同时整合国际顶级水准的数字内容生产探索出一套完整的基础理论与教学模式。

【责任编辑:谢若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