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1+X职业技能证书>>1+X职业技能证书>>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 “1+X可食食品快速检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认证工作
2023-09-16 19:45 朱英菁  材料工程学院

为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材料学院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试点工作。为鼓励学生在获得毕业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9月15日,材料学院分析检验技术专业、食品检验检测专业进行了“1+X可食食品快速检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认证,共30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本项考试分为理论知识、理化检验两部分,全面考查学生食品检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水平。考试前工分教研室根据证书考评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组织学生进行线上理论知识和仿真操作练习、线下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强化训练。培训期间教师们严格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扎实训练,通过率达100%。

材料学院将持续推动“1+X”证书试点工作,做到“课岗对接,课证融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技术能力,助力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食品行业发展输送更多专业化、多元化的技能人才。

(审核:张冬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