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1+X职业技能证书>>1+X职业技能证书>>正文
社会学院顺利开展“1+X幼儿照护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2023-12-19 19:43 赵昕乐  社会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推动岗位工作内容与课程教学内容融合、岗位能力与专业能力对标,提高育人质量,12月17日,社会学院顺利举行了“1+X”幼儿照护职业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共有40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考试。

为了迎接证书认证考试,学院考前进行了机房布置、电脑软件测试、考生报名等一系列的筹备工作。理论考试在6东教学楼508机房进行,实操考试在8东201学前教育保育员实训教室进行,全程实时录像监控。考试期间,社会学院院长李和杰深入考场,进行巡考;考评员认真负责,评分严谨;工作人员职责分明,组织有序;考生们全身投入,操作熟练;考试过程紧张有序。

据悉,社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了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认真实施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不断加强技术技能培训,人才的培养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谢若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