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鉴定  
 
 职业技能鉴定 
   
职业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鉴定>>正文
我校迎来首个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2020-09-26 10:19  

926日,全国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146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作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这是我校实施1+X证书制度以来的首场考试,标志着1+X证书制度在我校正式落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负责部门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与财商学院通力协作、克服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场地布置、考务组织、考前系统设备调试以及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等各项工作。考试期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本次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及实操考核两部分组成,全面检验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此次1+X网店运营推广等级考试的圆满完成,对进一步推进学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审核:李志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