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达标>>职业技能达标>>正文
陈庐生书记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技能达标工作
2018-12-25 10:12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2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副校长陈传胜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和二级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实训室检查指导职业技能达标工作。

陈庐生首先来到资环学院,认真查看宝石认知和首饰设计与制作两个项目的达标工作,与培训教师亲切交谈,指出,职业技能达标是学生掌握专业实操技能的重要手段,达标考核教师要严格按照学院与企业、行业联合制定的职业技能达标考核方案执行,确保规范高效地完成各项达标工作,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        

陈庐生一行还检查了财商、机电、信息等学院的技能达标工作,强调,学校正紧密推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双高”院校建设,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规范达标管理,科学优化达标方案,不断创新达标方式,达标考核要更加多元化,坚持实行第三方全程参与,让达标效果更加显著,成绩更加突出,实现在学校学习与就业岗位无缝对接。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