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达标>>职业技能达标>>正文
财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技能达标方案论证会
2016-05-19 08:03 万小毛  财商学院

2016年5月17日下午,财商学院在西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技能达标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两位电子商务专家:赣南师范大学孙剑斌教授、江西理工大学许菱教授。论证会由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主持,财商学院副院长许晓东、实验室主任万小毛等老师参加。

认证会上,张凤玉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职业技能达标的重要意义及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技能达标方案制定的总体思路和框架设计。随后,万小毛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各项核心技能达标方案。

两位专家认真审阅了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技能达标方案,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方案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认为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技能达标方案的总体设计符合高职院校办学定位,对接了电子商务行业一线岗位的需求,达标技能项目、考核内容、考核要点、评分标准科学合理、实操性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