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学军一行莅校督导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集训工作
2023-07-20 15:25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7月19日上午,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学军、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竞赛组织处副处长吴炜东、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庚福一行莅临我校黄金校区督导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7个赛项集训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陪同。

座谈会上,陈学军认真听取了各项目专家组长关于集训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备赛的进程和遇到的困难,对专家及教练组的辛勤付出和学校集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志峰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就创中心和赣州市人社局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学校将加强协调,积极对接掌握大赛信息,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创造良好的集训环境。

期间,陈学军一行来到各个项目集训现场,亲切看望了正在集训的参赛选手和专家教练组。他指出,希望备赛师生认真研究好赛事,吃透标准,总结经验,对标比赛专用设备和评分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查缺漏,提高备赛质量;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改进训练方式方法,确保训练质量、效果双提升;充满信心,精准提升,争取赛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陈学军一行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和智慧国土国家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隋庆、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技能提升科科长王平,学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各赛项专家教练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审核:李志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