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3-04-27 14:54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4月25日上午,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家林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出席并主持会议,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及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胡堪东代表学校对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竞赛体制机制建设和近三年竞赛获奖情况。

李家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程、愿景目标和竞赛情况,提出希望借鉴我校在职业技能竞赛、双创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技能竞赛工作、双创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随后,李家林一行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