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2023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圆满结束
2023-03-02 14:43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月28日,学校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多媒体楼106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现场观摩。

本次校赛对标省赛和国赛现场比赛流程,分教学实施报告展示、无学生教学展示以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14支教学团队的56名教师分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组展开激烈角逐。各团队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学,集中展示了我校教师在知识传授、技能实操、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评委对选手们高昂的参赛热情、精心的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部分作品在选题新颖性、职业教育类型特征的凸显、临场应变、现场发挥能力等方面仍存在不足,参赛团队需进一步提升改进。参赛团队的精彩展示、评委的现场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经评委现场打分评审,汽车学院张伟中3个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机电学院王健5个教学团队荣获二等奖、建筑学院伍岳青5个教学团队荣获三等奖。


每年一次的教学能力比赛成为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载体,为教师提供了展示综合素质的舞台,全面考察了学校各参赛团队的水平,有利于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及课堂教学质量赛后,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将认真梳理评审组意见与建议,认真谋划2023年省级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的遴选方案,为冲击省赛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