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先进集体奖
2023-05-09 11:59 罗梦 

5月5日至6日,“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九届大赛启动会在赣南师范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赣州市副市长赖正文出席会议。我校荣获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先进集体奖”,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参会并领取荣誉奖牌。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算中斩获1金1银1铜,在江西省赛中共摘得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7项,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李志平代表学校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系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专业综合评价、双高验收等考核重要指标之一。我校将按照第九届赛事启动会上的要求和部署,积极组织、精心培育,力争在新一届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核人:李志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