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五个赛项
2023-12-20 16:00 蓝萌妍  职业技能中心

12月16日,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云计算应用、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化学实验技术、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等五个赛项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拉开帷幕。江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春年、东华理工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贤义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技能中心主任李志平的陪同下巡视指导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东华理工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协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西高校出版社、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高欣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东方仿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一道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昌百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92支代表队195名选手参与了大赛的激烈角逐。


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指导和悉心关怀下,各赛项顺利进行,赛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们纷纷发挥所长、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角逐,比赛中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出了出色的综合素质与行业素养。全体裁判员、监督仲裁员恪尽职守、严格遵守赛项规程,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裁决评判,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积极协助全方位确保了本次大赛能够安全、顺利地举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多次召开赛事工作协调会,设立赛事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小组,开展精细化指导。学校职业技能中心牵头组织,积极与相关学院沟通,与相关处室协调配合,认真制定各赛项规程,精心做好设备采购调试、耗材购置和赛场环境布置等各项保障筹备工作,协调各相关处室做好接待服务、资金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为大赛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五个赛项,彰显了“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大赛格局,提高了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卓越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促进了校际交流,积累了赛事承办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