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师生赴于都参加第九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23-07-14 15:53 赖凤娇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师生于7月8日至10日赴于都参加第九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对接活动。

7月8日,师生们在于都长征大剧院观看大型红色文旅史诗《长征第一渡》;7月9日,我校师生代表在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参加第九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出征仪式;出征仪式后,师生们在东门渡口观看情景剧《告别》,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和“长征前毛泽东同志旧居”;7月9日下午,各高校队伍进行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我校红志分队参观了井塘会演(黄麟乡井塘村)、宽田乡上堡村。


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回望百年风雨如晦,无数英雄意志如磐,慨叹今日少年英姿,不负先辈鸿鹄之志。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服务人民、服务农村,做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做民族复兴的顶梁柱!

(审核:李志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