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赣州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7个赛项在我校开赛
2023-09-26 15:31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9月21日-23日,赣州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汽车技术、云计算、网站设计与开发、物联网安装调试、建筑信息模型、全媒体运营和3D数字游戏艺术等7个赛项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举办。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和市直(驻市)职业(技工)院校的1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赣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黄和生,赣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社会化服务科科长杜玉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巡视指导。

本次大赛由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市总工会承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作为实施保障单位提供竞赛保障。在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比赛组织严密、安排周密,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参赛选手们各展其长、沉着冷静、操作规范,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技术水平,在完成竞赛项目的同时,凸显了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各裁判员、监督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赛项规程,公平公正执裁评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积极帮助参赛院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安全有序进行。经过三天紧张的比赛,七个竞赛项目圆满完成。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带动作用。学校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和新起点,积极开展大赛成果转化,将赛项技术标准转化为院校课程标准及企业职工培训标准,使大赛成果惠及更广大的人群。

(审核人:李志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