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汽车学院与吉利汽车合作开发的校企“双元”教材正式出版使用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刘秋生 图片作者:刘秋生 审核:宋志良 发布日期:2024-01-03

近日,由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编写、我校汽车学院牵头参与主编的《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及管理技术》教材在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使用。

该教材是“岗课赛证”融通模式下的典型项目任务式教材,全书共4个项目、12个学习任务,并配套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吉利几何汽车为原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企业典型工作任务和工作过程为出发点,采用多技能大纲模式进行单元设计与选材,将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技术和课程思政双向融合,充分发挥教材的育人功能,助力培养汽车行业“新四化”技术技能人才。

该项目自2022年启动立项,历经一年多时间,期间吉利汽车集团多次组织教材开发团队召开交流研讨会议,统一编写思想,讨论编写大纲、体例、样稿,制定具体编写计划,明确分工等具体编写工作,这为教材的顺利出版打下了良好基础。该系列教材的出版使用,将持续推动吉利汽车产业学院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卢嘉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