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刘秋生 图片作者:刘秋生 审核:宋志良 发布日期:2024-01-02

12月25日,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试制多车型通用覆膜装置”验收结题线上会议,会议由吉利汽车横向课题业务经理龚南洋主持,并邀请吉利汽车中央研究院刘长举、范武等两名技术专家参加评审。

会上,我校汽车学院课题研究团队就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团队、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研究成果进行实物展示。评审专家认真听取项目团队的汇报并详细查阅课题资料,进行了技术点评。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均达到双方合同约定要求,所取得的成果符合吉利汽车公司的实际需求,能有效解决企业生产覆膜工艺中的技术难题,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自2021年首次与吉利汽车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以来,汽车学院已连续两次承接吉利汽车横向课题研究,这对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卢嘉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