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易建洲校友向学校捐赠392块矿石标本

信息来源:校友会 作者:郭瑞红 图片作者:郭瑞红 发布日期:2017-08-30

6月6日,学校校友会收到我校优秀校友、93届地质专业146班易建洲捐赠的西藏自治区曲松县罗布莎铬铁矿矿床, 铬铁矿典型构造矿石磨片标本39件(8块/件)、岩石标本4件(20块/件)。学校校友会老师根据学校校友捐赠相关制度登记备案,并协同校基建与资产管理处把43件标本移交给学校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实验室,为教师、学生的教学、生产、实习提供宝贵的标本资料。

悠悠赣江水,浓浓校友情,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是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走向进步的基础。近年来,广大校友传承母校精神,满怀感恩之心,校友反哺母校热情高涨,倾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以充满爱意的实际行动,携手共创学校更加辉煌的未来。一大批校友以各种方式回馈母校,他们中有的捐资捐物助教助学,有的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有的校友担任在校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等。每年都有上百家校友企业或有校友任高管的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十几位校友回校作报告会,与在校生分享人生感悟、创业体会。校友与母校的联接更为紧密,校友对母校的帮助支持更加重要。

因为工作忙的关系,易建洲校友没能亲自回母校。六月中旬,李国清校长在西藏考察学习时向易建洲校友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学校向其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他抽空回母校看看。学校校友会老师寄发了学校颁发的捐赠证书,电话中谈及此次向母校捐赠的标本,易建洲表示,这只是一个普通学子对母校应有的一片赤子情怀,也希望更多的学子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尽一份学子的努力,也祝愿母校发展得更好,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招生热线:0797-8326546  就业热线:0797-8326576 
传 真:0797-8327888    
邮政编码:341000

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22  

赣ICP备06002344号-2     赣公网安备 36079802000146号